[造型師NadiaLee] 形象照 歐式的復古華麗時尚雜誌歐美風- 攝影:油甲桂UJK

時尚是一個不停止的循環,很多大品牌都會參考許多經典的復古元素,再融合設計師的創意去設計;而造型也是如此,如果有許多新舊的元素可以參考發揮,才不會被限制在小框框中。我喜歡在不同的領域上找尋靈感,不斷突破自己對於美的要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創作,主要以70年代歐美風格為主軸,蓬鬆率性的嬉皮捲髮、繁複的亮色印花衣著、華麗層疊的飾品,想呈現帶著Gucci精神的復古迷幻氣息。

真的很滿意這次捲度的效果,蓬鬆的線條和些微的凌亂感,有點頹廢卻又充滿了復古韻味,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少女般唯美豐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每個作品就像說故事一樣,照片會說出你想要表達的情感以及背後的精神,所以每次我都全神貫注的對待、用心的準備,無非就是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效果。

準備好所有細節,畫面的呈現上真的不得不誇讚好友油甲桂的功力,總是精準的抓到我想要的色調、光影、比例,不需要太費唇舌,很快就到位。

和攝影師的創作已經數不出有多少次了,整體造型全部包辦親自挑選採買、加工製作,雖然很瑣碎很傷眼,但總在看到作品後驚艷不已,覺得超~有~成~就~感~那些龜毛的前置也完全值得了~!!

 

歐式的復古華麗時尚歐美風雜誌款拍攝
彩妝師Nadia Lee整體造型搭配與構思

攝影 / 油甲桂  油甲桂 UJK IMAGE 攝影工作室
造型 / Nadia Lee Makeup Artist-台中彩妝師
花藝 / 俄陀聶 實驗花廊Othniel Flora Lab

 

服務連結如下:
新娘秘書服務內容與費用
新娘秘書養成課程教學
職場宴會約會美妝課程教學
彩妝造型服務檔期詢問連結

關於NADIA LEE
商業彩妝合作提案請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聯絡電話:0911-765-484 (聯絡時間:12:00~21:30)
E-mail:
[email protected]
[email protected]
工作室地點:台中市(近精明一街及永豐棧酒店)

因為平日有新秘課程教學、自助婚紗或商業型錄等等拍攝的工作
假日會忙於新娘秘書婚宴服務
所以詢問會於平日空檔時來回覆,感謝您耐心等候

新娘秘書服務內容與費用 新娘秘書養成課程教學用 職場宴會約會美妝課程教學 檔期詢問單連結 關於NADIA LEE

 

 

凱揚生技公司微電影:形象影片-髮妝整體造型
香檳蕾絲婚紗 [台中新秘NADIALEE] 懷超仙珮結婚造型,拓克影像攝影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Lo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