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商業形象照彩妝造型
 
 
模特兒商業形象照彩妝造型

商業攝影 – 形象照PEGGY MODEL CARD 雜誌風格

之前有接過蠻多形象照的梳化,不外乎就是展現工作上的專業形象,
所以造型的整體感覺很關鍵,決定了你這個人的質感以及帶給別人的感受。

一個好的形象照,就是第一眼就能清楚知道這人是在做什麼的,簡單又忠實的呈現自己專業的那面。

這次拍攝的對象Peggy目前在美國讀書,
剛決定在當地發展模特兒生涯,需要拍攝形象照製作model卡給美國經紀公司。

依照公司的規定,需要有三種不同妝感呈現,
1.輕透裸妝 2.清新淡妝 3.High fashion,展現不同的風格妝容變化。

輕透裸妝
本身五官就很深邃的Peggy,
只需要非常薄的底妝,微微調整眉型再刷個睫毛,不用假睫毛就很好看!
這樣的妝可以表現她在幾乎零妝感時,也依然姣好的五官容貌。

清新淡妝
這個妝整體也是偏淡,所以在妝感上刻意的塑造清透的感覺,睫毛使用自然的款式,讓氣色提升,看起來輕鬆且很有精神。

High fashion
這個妝是帶有光澤度的妝感,用眼影色調加強五官的輪廓,搭配鮮豔的紅色系唇彩,超時尚又性感!

同場加碼
一樣都是Hiigh fashion帶有光澤度的妝感,唇色是自然棕色,換了套低胸連身裙讓好身材表露無遺,不失時尚又更有個性的一個造型。

拍攝的流程很順暢,不僅是Peggy本人連我自己也好喜歡~覺得當天的妝容完全和服裝超搭!

每個造型都很有味道~~尤其是她很愛我幫她畫的紅唇,說她平常畫不出這樣的感覺,還現場教學了一下呢!能得到客人真心的喜歡和讚賞,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!

 

髮妝師整體造型:Nadia Lee
攝影師:梁鬍鬚    Luz Studio台中商業攝影 網拍 攝影棚出租   ,  Luz Studio

 

服務連結如下:
新娘秘書服務內容與費用
新娘秘書養成課程教學
職場宴會約會美妝課程教學
彩妝造型服務檔期詢問連結
關於NADIA LEE
商業彩妝合作提案請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聯絡電話:0911-765-484 (聯絡時間:12:00~21:30)
E-mail:
[email protected]
[email protected]
工作室地點:台中市(近精明一街及永豐棧酒店)

因為平日有新秘課程教學、自助婚紗或商業型錄等等拍攝的工作
假日會忙於新娘秘書婚宴服務
所以詢問會於平日空檔時來回覆,感謝您耐心等候

新娘秘書服務內容與費用 新娘秘書養成課程教學用 職場宴會約會美妝課程教學 檔期詢問單連結 關於NADIA LEE
[造型師NadiaLee] 時尚孕婦照整體造型 / 穿搭 推薦
凱揚生技公司微電影:形象影片-髮妝整體造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Load more